最简数据挖掘练习赛-猫狗大战
大赛名称 最简数据挖掘练习赛-猫狗大战
详情链接 https://challenge.datacastle.cn/v3/cmptDetail.html?id=161
大赛简介

有人说,猫与狗上千年历史的敌对状态,主要是由于在长期进化过程中迫于对生存资源进行争夺而造成的残酷竞争导致的;也有人说,是他们天生的交流方式不同导致的;今天猫狗大战开始了,为了避免被这些家伙拆房的危险,各位智慧的人类,请速来隔离高冷猫和憨厚狗。

参赛者需要从训练集里建立一个模型去识别测试集里的小狗来。谁能识别出最多的数量,谁的成绩就更好。
参赛者需要提交你识别出认为是小狗图片的图片名,不包括文件类型,例如:xabcd.jpg,则提交的uid为xabcd。详情参考示例提交文件。

举办方 DataCastle数据城堡
参赛方式

所有参赛人员及队伍,视为已同意《DC竞赛作弊管理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队长对其队员的参赛行为负责

团队人数上限 5 人

新建队伍截止时间为 2016-07-01 10:00

加入其它队伍截止时间为 2016-07-01 10:00

合并队伍截止时间为 2016-07-01 10:00

竞赛进入历史阶段后可以新建队伍,但是已参赛队伍不可新增队员、不可解散队伍,注意:答辩队伍成员仅限活跃期间加入的成员。


注:信息来源于赛事平台,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