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数据挖掘练习赛-矛与盾
大赛名称 最简数据挖掘练习赛-矛与盾
详情链接 https://challenge.datacastle.cn/v3/cmptDetail.html?id=146
大赛简介 人类的终极智慧——密码学。 密码学,聆听死人的心跳。 生活中我们都要用到密码,使用银行卡,登陆邮箱,qq,微博等等。到底密码是什么?其实这些密码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密码,只是口令,就像“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一样的暗号。密码学是研究编制密码和破译密码的技术科学。研究密码变化的客观规律,应用于编制密码以保守通信秘密的,称为编码学;应用于破译密码以获取通信情报的,称为破译学。
举办方 DataCastle数据城堡
参赛方式

所有参赛人员及队伍,视为已同意《DC竞赛作弊管理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队长对其队员的参赛行为负责

鼓励大家多提交,可以尝试用多种成熟或者不成熟的方法来加解密。祝愿大家享受比赛的乐趣。

团队人数上限 5 人

新建队伍截止时间为 2015-12-10 23:59

加入其它队伍截止时间为 2015-12-10 23:59

合并队伍截止时间为 2015-12-10 23:59

竞赛进入历史阶段后可以新建队伍,但是已参赛队伍不可新增队员、不可解散队伍,注意:答辩队伍成员仅限活跃期间加入的成员。


注:信息来源于赛事平台,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