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赛】流评测(模型server)练习赛
大赛名称 【长期赛】流评测(模型server)练习赛
详情链接 https://tianchi.aliyun.com/competition/entrance/531881/introduction?spm=5176.12281949.0.0.785b2448qjg0pm
大赛简介

流评测练习场赛事旨在让参赛者对大赛的流评测形式和如何将自己训练好的模型变成server服务有个基本了解与实际应用,帮助大家更好的参加后续大赛并且掌握模型到服务的基础技能。

新人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带动处于初学者阶段的新同学们一起玩起来,因此,我们鼓励所有选手,基于赛题发表notebook分享,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对赛题的理解、算法模型的分析以及一些核心的思路等内容。

举办方 天池
参赛方式
  1. 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参赛对象不限,要求以个人形式参与比赛,并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有效;

  2. 报名方式:用淘宝或阿里云账号登入天池官网,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即可报名参赛;


注:信息来源于赛事平台,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