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入门数据挖掘 - 二手车交易价格预测
大赛名称 零基础入门数据挖掘 - 二手车交易价格预测
详情链接 https://tianchi.aliyun.com/competition/entrance/231784/introduction?spm=5176.12281949.0.0.785b2448qjg0pm
大赛简介

本次新人赛是Datawhale与天池联合发起的0基础入门系列赛事第一场 —— 零基础入门数据挖掘之二手车交易价格预测大赛。

赛题以二手车市场为背景,要求选手预测二手汽车的交易价格,这是一个典型的回归问题。通过这道赛题来引导大家走进AI数据竞赛的世界,主要针对于于竞赛新人进行自我练习、自我提高。

为了更好的引导大家入门,我们同时为本赛题定制了系列学习方案,其中包括数据科学库、通用流程和baseline方案学习三部分。通过对本方案的完整学习,可以帮助掌握数据竞赛基本技能。同时我们也将提供专属的视频直播学习通道。

举办方 Datawhale与天池
参赛方式
  1. 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参赛对象不限,要求以个人形式参与比赛,并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有效;

  2. 报名方式:用淘宝或阿里云账号登入天池官网,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即可报名参赛;

  3. 参赛指南

  4. 历史比赛资料沉淀


注:信息来源于赛事平台,侵删